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零毛孔.珍珠肌 – 大白鼠再見毛孔Lumière之旅 (一)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 大白鼠就算興幸自已的皮膚天生不太差都開始敵不過時間, 皮膚的骨膠原開始流失, 彈性都開始差, 毛孔更加好像放大鏡毛孔愈放愈大之餘, 有向下墮成橢圓形.




今次大白鼠子高興得到香港醫學美容品牌Lumière的邀請去試他們其中一個皇牌療程 - Lumière 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 這療程以選擇性光熱分解專利技術, 運用1550nm光學刺激膠原蛋白逐漸自我重組及修復, 再令膠原蛋白自動收縮及扭緊, 提升肌膚質素達至深層嫰膚, 從而達到零毛孔珍珠肌’. 而我見到好多美容達人做完後毛孔變細, 就算第一次療程後,10日便可令毛孔縮小達50% !!! 真的後期待呢!







首先, 我先做一份詳細的問卷, 確保我的身體狀況適合做療程; 之後受過嚴謹培訓及考核的治療師幫我肌膚由外層都底層作出分析, 看我的需要再進行治療. 而我皮膚經過分析後治療師覺得我的皮膚比較乾, 而鼻頭及臉頰的毛孔比較粗大, 尤其鼻頭有凹凸洞 (因為大白鼠成日忍唔住手擠D鼻頭粉刺 :P) 所以決定幫我做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 希望可以幫我變細毛孔啦!



治療師帶我去做療程啦, 她先幫我於鼻及臉頰上塗上舒緩膏, 同時再講解一次療程的步驟及可能會有的感覺. Lumière為美國激光科技研發權威Lutronic指定授權Treatment Centre, 所以所有治療師都要嚴格執行Lutronic療程操作及能量指引, 確保療程安全有效, 等我安心又放心啦



開始療程啦, , 打的時候好似俾針刺的感覺, 每打一次好快感覺到熱力貫注在皮膚中 (治療師對我説這部機以先進技術發出獨有波場熱能用來啟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先針對皮膚底層細胞令其自我更生, 再修補面層肌膚細胞, 所以不是一般補充膠原蛋白療程可以媲美).



最後治療師幫我敷個保濕Mask, 舒緩一下緊張的皮膚.



在離開前治療師叮囑我由今晚開始最少連續五天每日都要敷保濕Mask, 同開頭幾天毛孔會有機會比平時脹大的現象, 之後就會漸漸收細.所以到第二日, 我我臉頰還有少少紅同感到熱, 治療師第二日再打電話來貼心跟進我的皮膚狀況, 再建議我如何處理, 再隔一天我的紅腫已經全退呢.







10天後再回去Lumière 給治療師跟進我的情況 (真的很貼心跟進呢), 大家可以看看做完第一次療程10天後的比較.臉頰毛孔因地心吸力下墮而出現的斜紋好明顯減少減淡了, 毛孔收細 ; 而鼻頭的毛孔暫時還未見到有明顯的收細 (治療師覺得我的鼻頭毛孔還是有點脹啦, 問我是否很晚才睡, 哈哈, 當然答案一定是啦, 所以都會有影響啦, 千叮萬囑叫我一定要繼續敷Mask); 而整體皮膚變得有光澤.
其實一個療程為6, 但做完一次已經有效果, 真的很厲害呢!

Lumière官方網站: http://www.lumiere.com.hk
地址: 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201-02
電話: +852 2126 7576

再謝謝Lumière療程體驗.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neicla328@gmail.com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